身為Gamma 科技投資的忠實訂閱戶,一看到創辦人Leo在個人臉書上說近期在籌備一堂加密貨幣的課程時,就對這堂課萬分期待,並在預購優惠最多時候一次買了上下兩堂課,上完後又重複聽了一遍才來寫下這篇心得分享。

如果是對加密貨幣有興趣且在考慮是否要買這堂課者,可以參考參考我自己的小小心得。這篇絕非業配,一樣純粹上完課後的心得文分享!

我自己的程度

算是幣圈小白的我,對加密貨幣的概念很淺薄,去年上半年開始在網路上找一些相關文章閱讀並陸續看了幾本書,再加上Gamma是美股科技股與加密貨幣都有分析的媒體,所以這樣來來回回讓自己對加密貨幣的基礎知識有一些概念,但要說很了解也完全不會,只是知道何謂加密貨幣、區塊鏈,有些什麼知名的鏈與幣,可完全不認識小幣的層次而已。

而會想了解的初衷只是因為想知道市場上這麼多人沈迷於加密貨幣的理由是什麼,以及這個東西未來會怎麼影響我們的生活跟發展。

所以再有了基礎知識後一段時間,才在朋友鼓勵下開戶小小入了一筆金,抱持著只有你真的去花錢砸在它身上,才會去專注研究這項資產的心理,買了一些大市值的加密貨幣跟小幣。

 

課程內容分享

回到這堂課,課程內容分為上下兩堂,我自己是覺得兩堂都上過以後,比較有一種從簡單的投資策略一路延伸到進階與收益較高策略的連貫性。

課程中並非從最最最基礎的加密貨幣、區塊鏈是什麼開始介紹,而是告訴你要怎麼建構投資加密貨幣的策略

對我而言,我比較將這堂課定義在實用性高的策略課程上,而非偏學術、介紹何謂區塊鏈的方向。

因此若是連加密貨幣為何、區塊鏈怎麼運行等概念都沒有的話,其實也可以買這堂課啦XD

讓我舉例的話,這堂課對應股市投資比較像是將投資的策略都告訴你,如純粹買賣個股賺價差,或是穩定領股利的存股法,高風險的期貨、選擇權等等。但股票是什麼這種基礎觀念,就得自己去找其他資料來看。

課程從風險開始一路延伸,自風險低到風險高的策略逐一介紹,像是風險最低的CEX穩定幣放貸利息,至最高的持有小市值虛擬貨幣,更包含了和市場一點正負關係都沒有的NFT

上完這兩堂課後,可以依照每個人對風險的耐受度差異,來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加密貨幣投資策略,怕賠錢的就可以選利率比定存高、風險比傳統股市低的CEX穩定幣放貸利息。能夠忍受高風險高報酬且願意花時間研究的,當然就能朝持有小市值虛擬貨幣策略實施。

 

最後,對想要入門加密貨幣投資策略的讀者們而言,這堂課很值得入手,內容很淺顯易懂,雖然在操作步驟上不會講得很詳細(因為網路上多的是怎麼操作的影片,所以Leo就不會花太多篇幅在這上面),但是策略的基本觀念、注意事項及操作方式都有在課程中詳盡分享,上完會有一種從菜菜菜菜菜雞進化成菜菜菜菜雞的感覺,對未來比較有一種方向知道要怎麼去操作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了

另外摘錄我當中最喜歡的簡報,來和大家共勉之。

課程連結:2堂課學會如何建立加密資產投資策略()2堂課學會如何建立加密資產投資策略()

想更了解我,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點個讚以及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最新動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願意支持我繼續分享好文與好書,歡迎到書封下我的Like幫我拍手(最多可以拍5),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悅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